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

再來照片分享(新加城之旅)




除了游泳和到環球片場外,我們的主要節目是「吃」。新加坡是個多元種族的國家,除了南洋菜,還有其他菜系,最多的是印尼沙嗲,還有印度咖喱和福建菜。可能是胃口不佳的關係,我不覺得那裡的食物特別好吃。而且,南洋菜比我想像中少,我竟一直找不到正宗的肉骨茶。我們覺得最美味的食物,是沙嗲。
(雖然我「無啖好食」,但還是拍了一些食物照。)





在新加坡見到「大食代」(foodrepublic)才知這個品牌來自新加坡。原裝正版的佈置比香港的有特色得多。


「大食代」


「大食代」



陳列得很漂亮的水果。



食物名叫「嘟嘟糕」,很好吃。(故影得不好也要放上來)



另一個food court



有live band表演


表姐叫的麵,我只吃了一口,十分好吃。


醉眼看世界



位處商業區的的食街(不知道名字),沙嗲十分好吃。



食街一隅


商場內的小吃(那個"杯"是可吞下肚的),熱辣辣,又軟又滑,十分好吃。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喜歡老巴剎這地方。一盤燒魔鬼魚,一瓶老虎啤,在南洋的氣息裡,吃著喝著,清風徐來,思緒也飄到六十年代的山打根,很有情懷啊!
    [版主回覆02/24/2012 21:28:34]原來那裡叫「老巴剎」, 一直被很熟新加坡的表姐帶著走, 人又沒精神, 去的地方都不知道名字。雖然拍了這些食物照, 但吃得不多。沒機會吃魔鬼魚和喝老虎啤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地方好乾淨,是移民好第方!
    [版主回覆02/24/2012 21:24:38]但未住過, 唔知係咪真係表面咁好。可惜留得太短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♥ ~ Happy year of 2012 ~ ♥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有好友移民往新加坡十多年,每次過去都有專人嚮導,這些地方都值得一去,乾淨整潔是新加坡較香港優勝之處。
    [版主回覆03/07/2012 04:31:02]如果多留一天,我真的想去夜間動物園啊!
    最近有朋友說想移民新加坡。不過,有人說那裡的生活比較沈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睇吓你係邊一類人啦!一個陌生地方總有很多新鮮及新奇人和事,可探索
    馬來西亞也是好地方,英式情味很濃
    夜間動物園反而我未去過,我的好友是為食家,所以我去親新加坡總係肚皮受益不淺
    [版主回覆03/08/2012 07:46:38]我們這幾天沒有光顧什麼餐廳, 大都是吃food court。如果不是病了, 便可以吃多些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