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懷舊童黨MV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NR=1&v=fvUtidZkqw4

這個像《夢斷城西》的MV由Drew Berrymore執導,《勁揪俠》的勁揪小女孩Chloe Moretz演出。

MV講兩班童黨的鬥爭,很有懷舊感覺。最喜歡片中那個在「大水渠」(/河?)邊的場景,很有feel。

我沒有完整地看過《夢斷城西》,反而更熟識另一童黨片The Outsiders
。MV中日與夜兩個黨派的爭執,令我想起The Outsiders內的Socs and Greasers兩黨。(不過「日」派的制服設計很差,這麼沒有型的衣服,那些年輕人為何會穿上身?!)那場打群交戲,與The Outsiders的場面很像。

一向喜歡看青春片,特別是七、八十年代背景的,又喜歡看打群交,所以此MV正給我胃口,哈哈!

P.S.音樂與畫面好襯,女主角的髮型一流!男主角有點像Patrick Swayze(特別是他出場的那個鏡頭),令我想起Patrick在The Outsiders中演的那個不擅言辭的大佬。

4 則留言:

  1. 一向喜歡看青春片,特別是七、八十年代背景的 <- 我昨晚看的韓國動畫Green Days,正好符合這個條件!
    [版主回覆11/04/2011 08:03:00]我最初也想過看這套, 但最近有事要做, 沒時間看。結果只看了《庸才》和《賽德克.巴萊》(上) (好後悔冇買下, 等正式上)。這套韓國動畫都不知會否正式上畫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MV令我想起MJ的Beat it
    [Time Is Changing回覆11/16/2011 06:59:13]哈哈~香港真是拍不出這樣的MV....
    [版主回覆11/05/2011 07:15:46]哈哈~ 是有點像。我想起的則是Outsider的這場戲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pHEcDSYtiA 裡面的兩班人, 一班穿得型些, 看上去壞壞的; 另一班則穿得乾淨點, 看上去較乖, 與這個MV內的兩班人相似。
    還記得書中描述, 打架前, 兩班人的領袖要站出來互相挑釁, 架才打得成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台灣電影大熱,一套又一套,也十分期待.《賽德克.巴萊》上下集也很怏上了.阿芝 ,寫一下電影短評吧.
    [版主回覆11/05/2011 07:43:28]我最近都是在別人的電影文章處留言. 留了言便當寫了短評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最喜歡片中那個在「大水渠」(/河?)邊的場景,很有feel。
    --> 電影 in time 好似都有呢個境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