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

古巴遊(第五天)1830餐廳


領隊說這間1830餐廳是夏灣拿最有名和最高檔的餐廳,卡斯特羅和哲古華拉也來過,他們的合照被掛在樓梯間。

餐廳建於海邊,是一座兩層樓的樓房,外牆是令人心情愉快的黃色,1830四個紅字醒目地懸在高處。一進門,便見到地下鋪了一條紅地毯,一直通往主餐室。室內佈置典雅,走廊兩旁放有古典味重的椅子。餐室旁還有個設有梳化和茶几的偏廳,偏廳旁有一道通往酒吧的門。很多酒吧都是燈光昏暗的,但當時是日間,窗外有陽光透入,令這裡變得光猛。吧枱後的酒櫃上有類似教堂彩繪玻璃的裝飾,為酒吧增添情調。可惜沒機會在這裡喝上一杯。

大門

偏廳

Colonial Bar

餐廳後方有一座用珊瑚和珊瑚石砌成的海邊花園,雖然面積不大,但曲徑通幽,疊石成塔,遊人可在塔內梯間左穿又插,倒有趣味。古巴人愛動物,花園內有兩隻貓,在大太陽照射下顯得慵懶。我們在花園拍了一會照,便到室內吃飯。









整間餐廳只有我們一團,因為不趕時間,我們可慢慢吃。菜式選擇有限,剛好沒有魚餐,我便點了雞肉。雞肉配上果肉造的醬汁,味道十分好。飯後甜點是雪糕,且有水果粒伴碟,好味!這裡的咖啡亦很美味。不是咖啡迷的我,只落奶,沒放糖,也不覺得苦,只嘗到咖啡的「甘」。這餐和前一日的燒豬餐是全程最好吃的兩頓飯。我終於體會到享受團的樂趣。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貓,果然有點小虎之感,休閒得來又帶點威猛。
    目光多烱烱有神 !
    我家的貓,恰巧也是四蹄踏雪呢 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今次旅行,我幾乎一見動物就拍,貓相陸續有來~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謝謝!
      今次旅行沒太多可以寫的地方,便多貼些相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