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

Instagram-相片分享(一)

Instagram可算是我最喜歡的電話app的頭五位之內。這個app,能將一張平凡的相片變得很有格調。有人說,這是文青和偽文青都喜愛的玩意。就算一杯茶也可以拍得很有型。這功能可能會氣炸一些很懂拍照的人;只要按幾按,便可選擇不同效果,連執相也不用。我到現在仍很喜歡玩這個app。

最近沒有時間寫長文,就分享一下照片吧。

這是我所說的文青style照,拍照地點,是文青愛去的cafe。

當年為了找林超榮開的文具店專程到象山村(也是因為閒極無聊吧),結果店沒有開門,沒奈何。不過,拍到這照片還是好的。 

街景 

荃灣 

單車

已忘了在何處拍

南丫島 

南丫島  

 南丫島 

5 則留言:

  1. 根據統計,最受歡迎嘅 filter 係Lo-Fi,其次係X-Pro II。至於妳的文青照,第二張都可謂典範,足以寫番八百字後現代解構主義評論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用的最多的倒不是這兩個filter,我有四、五個常用的。你說的文青照,我覺得可以做indie歌手的CD封套呢。想起來有些唏噓,這些漂亮的filter,應是經過那些玩相機的人實驗多次而來的效果。以前有人拍到這樣的照片,已是藝術家。但現在,阿貓阿狗download個app,按幾下便自動做出來。其實這樣不好玩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"科技飛躍,可會令藝術貶值?" 又可以寫三萬字論文。

      刪除
  2. 林超人開的不是舊書店嗎 ? 雖然我還沒有去過。
    我連偽文青都談不上呢 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噢,我忘了是書店還是文具店,好像有很多有趣東西,但他不是經常開門,去一次碰不到開門便算了。沒緣。
      做不到文青不要緊,百無一用是文青,哈哈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