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

A moment


那天,在布拉格,與同住一間民宿的香港女孩約好,一起到郊外的教堂參觀。因為早上我們各有目的地,所以約好黃昏在那裡等。有多久沒試過約一個不能用手機聯絡的人在某時某地等?還要在異國。感覺很特別。

下了火車,我慢步上山坡,途中見到這棵美麗的樹,我便駐足欣賞風景。過了一會,突然「沙.....」聲響起,樹葉歡欣地抖動,全身感到一陣清涼,原來是涼風吹過。有多久沒聽過樹的聲音?這刻感覺很美妙。風過後,我開動相機的錄影功能,靜待下一陣風的來臨,將這神奇時刻拍下。

欣賞完樹,我繼續步向教堂,見到等我的女孩立著腳架在教堂門口拍照。原來教堂關了,她只能在門外拍。雖然錯失了參觀教堂的機會,但我卻遇上這棵樹,這陣風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一風,一樹,一世界。

    得與失之間,如何算清楚?


    (before sunset ~ praha version)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,在教堂門口等我的是一個型男...... 就是before sunset praha version 啦!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差點忘了拍過這條片,是朋友講起她獨算去旅行時的一個moment,才想起在這裡拍了這條片!
      沙沙沙~ 沙沙沙沙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