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

【偕父母遊台北】食在台灣之大名鼎鼎鼎泰豐

鼎泰豐(永康街總店)



一場來到台灣吃大名鼎鼎的鼎泰豐,當然要選總店。我們等位等了個多小時,但我們都覺值得。

食物很好吃,特別是菜肉雲吞和小籠包。元盅牛肉麵也好吃,但我較喜歡永康牛肉麵的紅燒牛肉麵。(這幾天吃了三次牛,回港後要吃少些。)


我沒有拍食物相,又不懂形容食物的味道,唯有講講廁所。對,是廁所。

這裡的女廁設有洗屁股噴水器和烘乾器,以及如廁遮羞鳥叫器,我全都試了。女廁內有一張設計特別的長椅,雖然在廁所內設椅不是新鮮事,但我仍要為店家不將餐廳空間用到盡致敬。實在受夠了連身也轉不到的廁所!


4 則留言:

  1. 以前去信義路總店,要乘公車或計程車,現在地鐵「東門」站開通了,更方便。

    永康街有很好的咖啡店、居酒屋、台灣地道食館,和各式好玩的小店。我上次在一間名叫「薑心比心」的(o.k.名字是老套些)買了很多手作肥皂,很精美,自用外,也送了些給女同事,逗得她們大樂(起碼表面如此)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十分方便,所以人也很多。
      那裡有間居酒屋很有名,還有間吃宜蘭菜的,今次沒有去。
      inanna送番梘,女同事開心到眼眨眨~

      刪除
  2. 女廁內有長椅可能從18世紀開始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這麼早便有嗎?!德福商場某一間女廁有椅,十分豪華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