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

舊文回顧(下)

繼續post舊文link:

心中的歌:

跟著生活流2006年3月27日
不懂寫音樂,所以講講歌詞。這篇文很短,但我很喜歡。到現在仍不時有「跟著生活流」這種感覺。

愛比死更冷2009年6月19日
「愛」和「死」,又是極強列的字眼。這篇寫的不是這首歌,而是有感而發。

甚麼是青春?2009年9月19日
過了幾年讀回這篇文,感覺很唏噓。

我看戲:
當看電影還是大件事的時候 (Part I)2006年4月21日
當看電影還是大件事的時候(Part II)2006年4月21日
喜歡這個標題,這兩篇是講我最初的觀影經歷,喜歡看電影便是從那時候開始吧。

再談電影中的暴烈女性----《墮落花》,《玻璃少女》2007年4月19日
這兩套電影我也喜歡,我仍然想cosplay Nikita,哈!

日常事:
流浪2008年3月27日
這是我喜歡寫的題目,提及Into the wild的電影和原著。

消費銅鑼灣2006年10月6日
想不到情況每況愈下......

蛋撻事件2009年12月25日
日常生活中每每有些好笑情境,這個剛好給我記下了。到現在仍忘不了......

大家都在玩的: "關於自己的十六件事"2009年1月22日
有一陣子很多人都在玩。

加班戰士2009年10月19日
愈忙愈有靈感,這是加班後寫的打油詩。當年一起加班的上司和同事,一位正在放產假,一位已離職。那時候公司的人事較簡單,比現在開心和有工作動力。

約定2007年8月28日
這是我平凡中生中的一件大事,和幾位朋友作出「十年之約」。想不到,其中一位因返教會而有出席(不過觀乎她對我們的表現--沒多作解釋、不再聯絡,已知道她其實是不想和我們做朋友了)。其中一位是我的舊男友,現在大家也沒有聯絡了。我們應進行不了第二個「十年之約」--不過,如真的再來一次,那會比上一次更有意思。

遊記我就不重貼了,去一處地方便寫好幾篇,都不知道怎麼選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回看舊文,有時候會驚訝:「當時居然這樣想呢!」這,就是網誌,一份公開日記、假面告白。寫文的終極理由,只有一個:喜歡寫。

    快樂,可以毋用花錢。寫著,就幸福。

    於我而言,與「芝心世界」邂逅至多的是【德國之旅】。她比我遊捷克、奧地利早了一年,德國遲了半年。她去了好些我沒去的、風景很美地方;然而讓我感覺最深刻的,是這篇:

    http://blog.yahoo.com/gisum_world/articles/1036901/category/%E6%9D%B1%E9%81%8A%E8%A5%BF%E9%81%8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inanna兄,謝謝你!我也喜歡看你的遊記呢,學到很多歷史知識。
      我短期內應不會去太遠的地方旅行,只會到台灣。或者會找找看有沒有到內地的攝影團。
      暫時在書海暢遊(btw,剛看完《編舟計劃》:))。

      刪除
  2. from yahoo blog:
    Steam: 我都搬家啦:http://jitdasteam.blogspot.ca/

    [版主回覆09/14/2013 09:14:48]已加你的link在我網上,慢慢整靚個blog,再出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team週五 9月 13, 10:20:00 下午

    我都搬家啦:http://jitdasteam.blogspot.ca/
    [版主回覆09/14/2013 09:14:48]已加你的link在我網上,慢慢整靚個blog,再出發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