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

random Radiohead songs


因為有些朋友未聽過Radiohead,所以在這裡post幾首歌,也send過給朋友聽。但聽音樂口味各人不同,不能勉強,暫還未為他們找到更多知音(雖然已經有很多)。


There, There
不知為何,這兩天這首歌常在腦海中冒出來。






2+2=5
好鍾意段卡通MV. 2+2=5,1984,永遠有警世意味。歷史不斷重複,人類到底有沒有進步過?





Fade out (Street Spirit)
飄浮~ 


Pyramid Android
gigs雜誌說這首歌是「改朝換代的創舉之作」。


Pyramid Song
且讓我再迷幻一會。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一次過聽完妳的點唱,真是個愉快的working break。

    ’2+2=5’是我的超愛。細緻,美麗,最後推向激烈。人的際遇也是如此,起伏盪漾。(歌曲開首的電流噪音,其實是電結他插進擴音器一刻的聲音)

    當年’paranoid android’被拿來與queen的神曲’bohemian rhapsody’相提並論,其地位之超然可見一斑。
    [版主回覆08/25/2012 09:34:41]是啊~ 2+2=5最後推向激烈果段好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期nme都有讀者投票20 best songs of Radiohead
    http://www.nme.com/photos/radiohead-s-20-best-songs-as-voted-by-you/279745/1/1?utm_source=facebook&utm_medium=social&utm_campaign=topradiohead#2
    [版主回覆08/25/2012 09:36:12]原來Paul都玩過Creep! 呢首歌又真係幾易令人代入的。
    [Lili Marleen回覆08/25/2012 08:59:21]網上投票果d我估多數係0靚仔, 無creep都係意料之內. OK Computer個tour都重有玩creep, 講返都十幾年前既事咯.
    [inanna回覆08/25/2012 08:50:49]'creep'居然冇份?(94年radiohead在高山當然有玩,十年前黃貫中在紅館那一場亦有玩)
    '2+2=5'亦上了榜。
    (thom yorke那個人唱片"the eraser"都好正,非常電音,冷靜細緻。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達明出了音樂會dvd/cd set,有沒收集一張?
    [版主回覆09/16/2012 17:03:57]還未買啊,不過那是遲早的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