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度假:窗內窗外(照片分享)



飯廳裡的窗,見過窗外有牛、貓和狗經過。那裡的牛很乖,懂回家的路。曾見一頭牛和牠的主人一起下班,牛走在前,主人騎車跟在後。



每日都在窗前看書。






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在福建讀西澤保彥,在布拉格讀卡夫卡,那個更有 feel?
    [版主回覆02/07/2012 07:53:44]當然是在布拉格讀卡夫卡了,在布拉格,到處都有他的身影~
    在福建還看了鍾偉民的《狼八式》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,你可能會喜歡這本書:《窗,光與風與人的對話》。
    [版主回覆02/07/2012 07:54:09]竟然有本書專講窗的故事,十分有趣!謝謝介紹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想起在年多之前這樣子的窮鄉僻壤(相對於香港)的窗前看《1Q84》(日本作家村上春樹於2009年所發表的長篇小說)。
    [版主回覆02/09/2012 05:24:21]我也看了《1Q84》!放假看書,心情特別輕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在晴天的窗前看書最棒了, 不用開燈, 有時跟著陽光移動位置~~~
    [版主回覆02/24/2012 07:51:39]好正。響香港都可以試下。(不過我屋企冇咩陽光, 要出街先得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