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3日星期五

度假風景:風景篇(照片分享)




夕陽



美麗的通花



不知種了什麼?



石牆



最喜歡拍陽光下的街道。



窗外景色



福建有極好吃的蠔餅!



Unplugged跑步機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福健?

    仿佛是自己家鄉私風土人情。
    [版主回覆02/04/2012 06:30:05]嘻~ 我又打錯字, 已改。
    是啊, 是福建省內的一條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唔好玩呀?
    [土☆星人回覆02/07/2012 10:58:10]It is vacation without going anywhere. Staying in place :)
    [版主回覆02/07/2012 08:16:19]即刻查了這個字的解釋:)
    [土☆星人回覆02/06/2012 14:35:10]宜家都好興 stacation.
    [版主回覆02/05/2012 06:50:24]與其說好玩,不如說好relax。一次過休息個夠,吃得好,又能專心看書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去了多少天?朋友家?吃家常飯,其實很好玩,很慢,像去了天常,充完電又要當香港機械人。
    [版主回覆02/07/2012 08:18:12]是朋友的家。去了四日三夜,如可住久些會更好。
    是啊,現已變回工作機械人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