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加班良伴

我在Youtube製作了一個Playlist, 有時加班會聽。


有中文歌,有英文歌,大多數是舊歌。


有些歌太動聽,一聽便沈了入去,好想一聽再聽。


發覺Beyond永遠是我的所愛;無論何時聽,都能令我全情投入音樂中。


最近少update blog,間中post一、兩首與你們分享一下。


一首是Radiohead的Street Spirit,另一首是Oasis的I'm Outta Time。兩首歌的MV都是黑白的。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rZTNhW44-o&feature=PlayList&p=9C00BA97092DE2EC&playnext_from=PL&index=3


 


 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5mFKeL67Dk&feature=PlayList&p=9C00BA97092DE2EC&playnext_from=PL&index=33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youtube 可有 playlist 的? 做咩咁忙呀
    [版主回覆06/07/2010 06:25:00]Youtube有playlist function的,你可save哂你鍾意d歌入一個list度。我那個list很多是帶點迷幻感覺的歌,多是舊歌。 最近加班啊,好忙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adiohead...主音那把嗓音實在太喜歡太喜歡.... 
    [版主回覆06/07/2010 06:24:00]是啊!! 聽得我沈了入那首歌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聽!謝謝!
    [版主回覆06/07/2010 06:23:00]一直都喜歡Radiohead, 覺得呢個MV拍得好靚、好夢幻。 而Oasis那首則是無意中聽到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