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doubanclaimf9d332d6716bbbaa

doubanclaimf9d332d6716bbbaa


9 則留言:

  1. 芝這串密碼,令我很有破解的興趣。是關於豆瓣的嗎?
    [版主回覆12/17/2009 02:18:00]我有一個豆瓣, 連到這個blog, 我現在想"脫離關係", 不再連到這個blog, 但要先進行這個程序, 豆瓣才讓我做下一步。但現在豆瓣仍處理不到, 所以這串密碼仍在。 哈哈~ 說穿了是否很沒趣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qmapdkvid
    [版主回覆12/17/2009 02:16:00]yrhhiyrhhionf!! 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哦!估唔到......原來係咁解!
    [版主回覆12/19/2009 06:55:00]我本想post一會, 到完成豆瓣的程序便移走, 怎知不成功, 唯有留位這篇blog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豆瓣? 求解。
    [版主回覆12/19/2009 06:54:00]豆瓣 http://www.douban.com/ 是一個可記錄與分享你閱讀過的書、看過的電影與聽過的歌的網站, 可找到很多同好。如你喜歡看書, 便要上去玩玩啦。開了account後可以add我!! (到時再告訴你我的account name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芝:又不是這樣說,不知道密碼何解,我會睡不著呢!
    謝謝解答!
    [版主回覆12/19/2009 06:57:00] 我開了豆瓣戶口後很久也沒有理它, 最近心血來潮想多些利用豆瓣紀錄我看過些什麼書和電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要記錄的話就沒完沒了。
    [版主回覆12/26/2009 06:10:00]不如你試下記下吧,好好玩的~ p.s.祝淇淇聖誕及新年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  聖誕快樂.
    [版主回覆12/26/2009 06:09:00]也祝Peter聖誕及新年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(Empty)
    [版主回覆12/26/2009 06:09:00]也祝bcbccat聖誕及新年快樂!!謝謝你的祝福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芝妹, 祝妳聖誕節快樂! 新地盆希望妳會得到更闊諍落更舒適空間 一大串摩絲密碼.... 好為難呢...
    [版主回覆12/26/2009 07:07:00]不是新地盤啊, 我不會搬。豆瓣不是blog, 是另一樣東西。看來我要快些寫新文章蓋過這串密碼呢~ 謝謝祝福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