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大家都在玩的: "關於自己的十六件事"

見栗子妹、南爾和另一位朋友都在玩"關於自己的十六件事"遊戲。其實自己頗喜歡玩這類列點答題式遊戲,所以接過來玩。


我會儘量寫一些之前在blog沒提過的事情。


規則:當你比人tag左,就要寫一篇note,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,習慣,喜好,目標....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。最後tag另外16個人。你必須tag返tag左你的那個人。如果我tag左你,即係我想認識你更深。-->但沒人tag我


關於自己的十六件事:
1)經常幻想到遠方流浪--不定行程,不定歸期那種。
2)好想養貓,但暫時未有能力(不想害了牠)
3)喜歡熱鬧,也享受獨處。有時不想見人,但一個人久了,又會想見人。(這點像貓)
4)由小至大的朋友圈子都不大--識到很好的朋友,但總是沒有一群人和我去瘋。好朋友對我都很好(謝謝各位厚愛!),但我不太懂關心朋友。
5)在眾多宗教中我選擇了基督教(還是基督教選了我?)但對宗教一直有疑
,有返教會但怕加入教會。多基督徒朋友但少教會朋友。
6)沒有兄弟姊妹,但有一群表/堂兄弟姊妹補數。雖是獨女,但感覺似獨子。
7)處事不果斷。
8)有逃避現實之傾向。父母認為我做人不設實際。
9)對政治和經濟科極度無知,不懂宏觀看事物,不擅理財。
10)愈來愈率直--其實一向也率直,不過以前不敢說出口,現在敢,但有時會傷害了別人而不自知。
11)外表和行為比真實年齡小。
12)想表演棟篤笑--一直以自己沒有任何足以上台表演的技能為憾,故想另闢蹊徑以棟篤笑突圍(現實中不需要作才藝表演,只想有類似技倆傍身而已)。
13)沒有跳舞天份,但享受跳舞。
14)不大貪靚,只隨心情季節出席場合間歇性扮靚,是"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"名言中所指的"懶女人"。與其說是"懶",不如說我用扮靚時間做了其他事情。
15)羨慕運動佳和懂武術的人。
16)外出時慣性帶書。


17)表面乖巧,暗裡反叛--故不聽話,寫了第17項~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