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7日星期一

1月1日登高去



零八年的第一天陽光普照,忍不住要登山。




陽光令人充滿力量。





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



啦啦啦~~~



別看照片裡好像沒什麼人,行山徑其實很熱鬧。




6 則留言:

  1. 1月1日那天人多得很!太多了……
    [版主回覆01/09/2008 07:29:00]那天行山就好像行街似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的一年想必步步高升喔!
    [版主回覆01/09/2008 07:33:00]謝謝! 不過希望加人工多些! :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妳呀!真的好舒服
    [版主回覆01/09/2008 07:39:00]現在你看到小紅葉了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真健康呢~
    [版主回覆01/11/2008 03:09:00]你也去行下山吧, 行些短途的, 很舒服很舒服呢!! (正確形容是: 爽! --尤其在這樣的天氣和天色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"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" 那張拍的不錯, 是這篇blog貼出來的幾張相中, 構圖最好的一張, 用電線的線條由右下至左上延伸, 配上藍天底色, 畫面的平衡感算是ok, 但是光度有點under (看左下角的綠草山頭便知), 也許可以略加曝光補償 (e.g. 1/3級), 那麼便可顯出山頭的綠色, 也可展示天空的藍色.
    [版主回覆01/28/2008 07:27:00]"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"已變成我的電腦wallpaper! 下次會留意光度問題. 謝謝指教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頭三張相片的陽光,還有那藍藍的天空,真是讓栗神往
    這陣子又病又忙,都沒時間去行山。不過我打算年初三去行大運,地點  ... 到底是去赤柱、西貢還是大澳好呢?讓栗頭痛
    [版主回覆01/28/2008 07:30:00]我想如有很多時間可以去行西貢(始終我覺得最靚). 大澳就好快行完, 但有啲人氣. 赤柱其實沒有山行(?), 但可以行海灘. 我認為去赤柱最好吃個下午茶 :)  看看你想要什麼.
    P.S. 希望你有時間好好去享受陽光啦!! (也希望陽光快些回來~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