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

悠閒生活 (加國照片分享)


假期是應該這樣過的吧,在遊客區閒逛,看看街頭藝人的演出,喝喝咖啡,逛逛市場,而不是一天趕幾場去見不同的人,非要把自己弄得累透才罷休。




左邊那杯是恐龍圖案呢~




Fish &  Chips 其實是現代健康生活觀念最反對的煎炸食物,周打蜆湯也用上高脂的cream。但有海風襯托,加上輕鬆的心情, 這未嘗不是健康的一餐!

 
這碟更肥膩,是egg benedict早餐。內容有牛角包,牛油果,蕃茄,蛋和蛋漿。這份早餐是我在父親想去中式酒樓飲茶前堅持要叫的。沒理由一大早來到這麼遠的市場卻不試試這裡的食物吧!沒想到十分好吃。結果大家都有試。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在San fran機場上機前吃了一個egg benedict,咀都咩埋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吃的東西總要放棄一些健康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放棄生理健康, 但有心理健康! -- 不過生理不健康, 心理也會跟著不健康 :>
    無益食物還是要戒戒~~ 做人真煩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也不用全戒掉,偶然吃一次半次挺不錯的。
    我比較有興趣那個高脂 cream 做的周打蜆湯。
    PS. 謝謝支持和鼓勵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周打蜆湯好吃, 不過我更喜歡周打魚湯
    粟子妹, 我也希望好像你一樣勤力! 也希望可常常去行山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did you have those meal at Granville Island?
    [版主回覆03/25/2009 08:08:00]第一幅相確是在Granville Island影的, 但那幾餐卻不是在哪裡吃的! (在Granville Island好像吃了炸魷魚) 咖啡在Downtown喝, egg benedict在North Vancouver吃, fish & chips在一個更遠的地方吃!! (度假是這的了:) 

    回覆刪除